日青风思.

这里晴飔,写字写文皆是爱好,不定时更。混圈贼多,欢迎来扩鸭~

【hp乙女】圣诞舞会

※ooc预警!!
  

※内含德拉科,斯内普


※又是一年圣诞节,我又(? 写了这个超老的梗.


※拽是四年级的那身!!他太好看了!!!!


※永恒不变的鹰院设定和无处不在的助攻舍友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德拉科


        离着舞会到来只剩几天,你却迟迟没有舞伴,你到不是没有收到过邀请,但是你为了德拉科都拒绝了,可是那么多天了,那个傲娇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你的室友拉着你陪她去挑选礼服,你却还是心不在焉,你到是本身就有几条礼裙,虽不算多么精致华丽,但也拿得出手,更何况你还在惆怅着德拉科未到的邀请。

        你忽然间看到远处人群中恍过一抹亮丽的浅金色,你定睛一看,却又没有了。你正想着应该是看错了的时候,你的室友忽然喊你过去,你看到她手上提了大大小小好几个袋子,以为她是买完了准备回去,她却拉着你往里走。室友在你疑惑的目光下抬手向前指了指,于是你顺着她指的方向看了过去。

        那是一条浅灰蓝色的礼裙,层层叠叠的薄纱将礼裙衬的更加精致,而镶在下裙外纱上的水钻在灯光的照耀下熠熠闪动,煞是好看。室友带着点得意的说道:“我的眼光还不错吧,我觉着你穿它一定很好看!你要试试吗?”你本来不是很想试,但你似是被那礼裙的美貌所迷惑,答应了室友。

        换好了衣服的你看着镜中的自己,礼裙很好的将你姣好的身材衬托了出来,浅淡的灰蓝色和乌黑的发映的你更加唇红齿白。你穿它确实是很好看,你也很喜欢,但是一想到德拉科还没有邀请你,又一想到这礼裙就是买了近期也不一定穿的着,便心烦意乱,最终还是没买,在室友的惋惜声中和她一起回去了。

        明天晚上就是舞会了,可是德拉科不仅没有动静,你这几天甚至都没怎么看见他人。你看着眼前丰盛的晚餐,却一点胃口都没有,你用叉子戳着盘子里的食物,心里赌气般愤愤的想着德拉科你个死白鼬,你明天要是还不找我我就去找别人跳舞去。你的舍友实在看不下去你在那暗自神伤,制止了你糟蹋食物的行为,带着你回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你起床时,你的室友已经在准备了,她看到你醒来,颇有深意地看了你一眼,你疑惑的下床准备去洗漱,却发现床边有个盒子,你把它拿了起来。那是一个墨绿色的礼盒,上面还系着银灰色的丝带,你拆开一看,是那条你没有买下的礼裙,在里面还有一张纸条:晚上舞会见。  Draco·Malfoy.

        这时你室友故作很酸的说道:“某位小少爷在门口等了半天进不来,还是我帮他拿进来的。”你又忽然想起了那天看到的一抹浅金色,笑出了声,急忙去准备了。

        舞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德拉科站在门口的台阶下等你,他穿着精致大气的礼袍,柔软的金发梳得服服帖帖,又优雅又帅气。你一眼就看到了他,当然,他也看到了你。他看到你化了典雅的妆容,看到你乌黑柔顺的秀发被盘在了脑后,看到你穿着那条和他瞳色一样的浅灰蓝色裙子。

        他走到你面前,微微弯腰,伸出一只手,说出了那句他准备已久的话:“我有幸邀请未来的马尔福夫人做我的舞伴吗?”






  

斯内普


        圣诞节就快到了,而圣诞舞会也正是大家最期待的东西。你不怎么喜欢太过杂乱的地方,再加上你知道你亲爱的教授也肯定不会参加,便不打算参加舞会了,想着在舞会那天去地窖找他。

        可是你的室友非要拉着你一起去,她知道你舞跳的很好,她一边说着什么:“你舞跳的可好了,不去就可惜了。”一边把你坑蒙拐骗般地拉去了舞会。你身穿一条简约大方的白色礼裙,白色的裙摆随着你的走动而翻涌,似是一朵朵白色的浪花。你跟着室友踏进了舞会。

        可你却实在是呆不下去,纵使你喜欢跳舞,也还是在熬过了开场后毅然决然地溜了出去,打算去地窖找你孤身一人的男朋友。

        你轻轻推开西弗勒斯办公室的门,悄悄地走了进去,他还是穿着他那身黑袍。西弗勒斯瞥了你一眼,皱了皱眉,说:“我假设巨怪小姐应该知道,在12月底为了个舞会穿的这么少,还不知道给自己加个保暖咒,到时候生病了还得麻烦你可怜的教授。”你刚想说话,就被西弗勒斯劈头盖脸般的施了个保暖咒。“嘿嘿~”你讨好似的笑了笑:“我这不是回来找你了吗。”

        西弗勒斯看了你一眼,转身拿出魔杖一挥,便不知从那里传来了优美的圆舞曲,他脱下了黑袍,你这才发现他的黑袍里面竟然是一身黑色的礼服。他伸出手,略有点不自然地向你说道:“可以和我跳支舞吗?”你宛然一笑,将手放了上去:“当然。”

        出乎意料的,西弗勒斯舞跳的好极了,他的舞步沉稳而有力,你们在西弗勒斯的办公室里翩然舞动。你笑着对西弗勒斯说:“我都不知道你舞跳的这么好。”你看到他表情忽然有了些僵硬,目光躲闪,顿了顿,小心翼翼地说道:“是我在上学的时候练的。”你自是知道他是怕你吃当年他喜欢莉莉的醋,你也知道他现在一心一意的,深切的爱着你。但是你看着他那副平时见不到的小心翼翼的模样,不禁想要逗逗他。

        你洋装生气地撇了撇嘴,说道:“为了邀请你那个红发小青梅跳舞?”西弗勒斯的神情忽然严肃了起来,舞步却毫不停顿,他说:“当年我确实是那么想的,但是我与你说过的。如果你不放心,那我就再说一遍。”他看着你,黑瞳中仿佛熠熠闪光,你抬眸,在那光辉中看到了你自己:“我过去确实喜欢过莉莉,但那是过去,而现在我只爱你一个人,你也将会成为我的斯内普夫人,我很抱歉让你感到了不安。”他停下了舞步,低头吻上了你的唇。

        “我会一直爱着你,always . ”


评论(8)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