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青风思.

这里晴飔,写字写文皆是爱好,不定时更。混圈贼多,欢迎来扩鸭~

【hp乙女】双向暗恋

※ooc预警!!


※内含德拉科,塞德里克


※玛丽苏预警!!


※文中“你”为鹰院生


※有可能会有2?(咕咕咕.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德拉科

       今天的你也是坐在拉文克劳的长桌前,目光越过拥挤的人群去找斯莱特林桌的那个铂金脑袋。你喜欢德拉科很久了,你的家族虽是个纯血家族,地位名声却是一般般,完全比不上马尔福那种显赫的大家族,再加上你胆子本身就小,便没想过表白,只是一直默默地关注着他。

       你看到今天的德拉科坐到了潘西的旁边,德拉科白皙的脸颊上泛着淡淡的粉色,似乎是有些害羞,你看见他从口袋中拿出了一个盒子,从里面拿出了一条手链带到了潘西手上。那条在灯光下熠熠闪光的手链在少女的赞叹声中显得更加好看。

       你虽是听不见他们说了什么,却也是猜了个七八分:你的暗恋生涯应该是结束了。你看着和潘西交谈甚欢的德拉科,不禁难过起来,只得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帕金森家族不和马尔福更配吗,你就算去告白,他也不会答应你的。你看着他们并肩离去的身影,脑中却忽然蹦出一句:金发和黑发还挺搭的。

       从这之后的几天里,你决定不在去关注德拉科了,却发现你好像每天都能有意无意地看见他。而有一天你在上一节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一起的课时,总觉着有人在看你,你却找不到是谁。终于等到了下课,教授一走你就迫不及待的往外走,可刚出门就被人拦住了:“嘿,我说。”拦下你的正是德拉科,不知是不是错觉,你总觉着他浅金发遮住的耳根有些发红“你这几天在躲我。”你看着他这幅小孩子气的样子,不禁觉着好笑:“我躲你干嘛啊,我又没做什么亏心事,再说,你这样来找我,不怕潘西误会吗?”德拉科听闻,愣了一下,忽然笑了起来,他笑的有些张扬,又略带一丝意气,就如同他本人一样,耀眼,却又令人移不开眼。

      “你就因为这种事所以躲着我啊。”德拉科狡黠地看着你,你刚想开口辩解,就听到他说:“那我告诉你,你可要听好了,我和潘西没有关系。”德拉科在你惊讶的目光中拿出了那个你再眼熟不过的盒子,他打开盒子,里面是那条精美的手链。“我之前去找潘西是让她帮我看看我准备的东西行不行,毕竟女生更懂女生。”德拉科的语气柔和缓慢,像是低吟的钢琴曲,他拿出手链,轻柔地牵起你的手,将手链带到你手腕上。他抬头看向你,你看到他灰蓝色的眸子泛着光亮,就像是夜空中的天龙星一般,令人沉迷,而他说:“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你笑了笑:“我愿意。”

       我就说嘛,金发和黑发还是满搭的。




塞德里克

       “塞德里克!”你在一众迷妹和你的好友秋略带兴奋的话语中看到了和好友一起来大厅吃饭的塞德里克。你是喜欢塞德里克的,毕竟他又帅又温柔贴心,没有多少女生会不喜欢的吧。而在图书馆的意外交集令你对他心动不已,棕发的少年逆着光,充满歉意地从你的坐位上起来,他的声音清澈透亮,好似一汪溪水:“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占了你的位置的。”可你每每想到他的优秀,便感到自卑,不敢和他表白,你喜欢他的事也就只有你一个人知道。

       塞德里克自然是听到了那些呼声,他脸上带上充满阳光的笑容,向你在的方向点了下头。和你坐在同一方向的迷妹们顿时都炸了锅,不知是不是错觉,你总觉着他是朝你们这里打的招呼。

       你还在想着,秋忽然问你:“你觉着塞德里克怎么样啊?”你蓦然间回想起那张帅气的脸庞,回应她:“挺好的啊,长的帅,人也好,学习也不错。”你听到秋略带忐忑和害羞的问你:“那你觉着,我能追上他吗?”你愣了愣,有些不受控制地问她:“你不是对他不感兴趣吗?”秋笑了笑,说:“我们俩不都是找球手吗,有一次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一起训练,我被赫奇帕奇的一个击球手不小心撞了下去。他不仅把我送去了医务室,还把那个击球手找来让他给我道歉,他人是真的好。”你看着沉浸在回忆里一脸幸福的秋,心中泛起了阵阵苦涩,却又忍不住地觉着秋比你更配他。秋学习又好,性子又温柔,和他又都是找球手,而他值得更好的。秋见你许久没有动静,便问你:“你帮帮我好不好嘛。”你看着秋期待的目光,最终是答应了下来。

       在这之后的几天里,你们两个一起悄咪咪地暗中观察着塞德里克,你发现只要你们几个都在一个场合的时候,塞德里克的目光似乎总在往你们这边飘,秋和塞德的几次有意无意的偶遇也都相处的不错,你便让秋带着你们俩准备已久的情书去找他表白。

       你们俩在天文台门外的拐角处,秋有些紧张地问你:“他已经到了,我要怎么和他说。”你看着秋这幅样子,笑着把她往里推:“按之前练的说就是,加油哦!”你看着秋被你推了进去,便躲在门口悄悄看他们。你看见秋红着脸和塞德里克说着话,说完了便把情书递了过去。塞德里克歉意地对秋笑了笑,轻轻地将情书推了回去,冲秋说了些什么。他们离门口有点远,你听不太清他们都说了什么,你正疑惑着,忽然听到塞德里克说了你的名字,还看到了秋震惊的表情。你猛然间想起这几天塞德里克的反应,脑子里嗡的一声,转身就要跑,却不小心撞到了楼梯扶手,发出了一声响声。

       为什么呢?不是都说好了要放下他了吗?为什么还是忍不下心呢?

       “等等!”塞德里克发现是你,冲出来拉住了想要逃走的你,他有些窘迫地问道:“你都听到了?”“没有,我什么都没听见。”你有些慌乱,不敢看他,他却打断了你的话语:“我喜欢你!”你惊讶地回头看他,塞德里克放缓了声音,郑重地又对你说了一遍:“我说,我喜欢你。”塞德里克拉着你的手,往下走了几节台阶,和你齐平,他握住了你的手,问道:“我喜欢你,从在图书馆遇到你之后我就喜欢上你了。我只注意到了你这两天在关注我,却没有料到你是在帮别人追我。”你看到他眼神中充满了落寞:“虽然我现在不能确定你的心意,但我还是想问,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评论(10)

热度(4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